_____sT__E_lLA___

我没有理想。我就是整天幻想。

记录一下昨晚做的梦

我虽然有很多crash,但基本从来没有真正做梦梦到和人恋爱

但昨晚,仔细来说应该是今早,因为四点多才睡,开了壁炉和雨声的白噪音

在梦里两人一起偎在床上,开着窗,雨声和潮湿的空气吹进来

那一刻真的好幸福

此时剧情急转直下

因为突然想到要做核酸(现实中早晨也确实要做核酸),然后开始准备穿衣服下楼,这时候做核酸的喇叭开始响,我突然开始焦虑,想说快点别赶不上了,之后我们奔跑下楼

再然后我醒了……

外面确实在循环播放做核酸,以及早间出门需要做过核酸的证明的通知

我看了眼手机,六点半,然后爬起来去阳台看了眼外面的队伍,排了小二百米……

回到床上之后突然就空虚又愤怒,但偏偏无处排解

希望我今晚能早点睡,也别再做这么糟心的梦了

也希望明天大家能错峰核酸,队伍能排的短一点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